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静芹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和物资供应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0 18:10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和物资供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文新、县政协副主席吴华伟参加检查。

李静芹先后前往郝穴渡口、江陵车站、中央金街、白马寺镇加油站和液化气站,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李静芹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思想上不能掉以轻心。春运期间,要加强监管和督办落实,做到安全驾驶,确保道路安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投入更多的人力、精力,重点排查隐患和重点部位,确保安全不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郝穴大市场、粤客隆超市和白马寺镇农贸大市场,李静芹仔细查看了供应物资的来源、保质期等信息,详细了解春节物资供应保障情况。

李静芹强调:要规范大市场周边的摊位摆放,及时做好垃圾清理收集。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加强食品安全检测,确保食品安全、物价稳定。要保证充足的物资供应,让市民能够放心及时地购买到商品,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要加强消防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秩序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