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黄庭松调研江陵乡村振兴和平安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7 09:14 | 字号:       | 分享:

1月15日,荆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庭松到江陵,调研乡村振兴和平安创建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易伟参加调研。

黄庭松一行先后前往白马寺镇黄淡村、资市镇青山村、三湖管理区清水口社区新队、新建社区周湾队,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江陵县乡村振兴和平安创建工作情况。

黄庭松要求,江陵县要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生活环境整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要突出产业发展,积极引进市场主体,壮大集体经济,拓宽村民增收渠道,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创新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紧紧围绕“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深化平安建设,守牢安全底线,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做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