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聂良平开展春节前走访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0-01-14 10:23 | 字号:       | 分享:

1月1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良平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帮扶活动。

聂良平到沙岗镇九甲湖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边缘户、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聂良平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及惠民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叮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组要时刻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聂良平希望贫困户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努力搞好生产生活,早日脱贫致富,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心系百姓冷暖安危,办实事、解难题、谋福祉,加大帮扶支持力度,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措施,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好实际困难,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聂良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老党员工作,真正想老党员之所想、急老党员之所急、帮老党员之所需,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时刻把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积极主动地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