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河湖长制第二考核组考核江陵县河湖长制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0-01-13 12:14 | 字号:       | 分享:

1月11日,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项目第二考核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余军率考核组一行到我县开展现场核查工作。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郭奉义、江陵县副县长杨迁元参加核查。

考核组一行先后检查了白马寺镇曲垸村小微水体河湖长制工作、龙渊湖及文村渊划界确权工作、西干渠及文村渊清四乱工作、长江岸线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余军对江陵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水域岸线管理、水环境治理、长江大保护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压实各级河湖长、河流管护员责任,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持续巩固提升现有水生态环境治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