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主持召开县委五届2020年度第1次常委会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0 19:16 | 字号:       | 分享:

1月9日晚,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县委五届2020年度第1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荆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市平安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研究2020年春节期间“大走访、大慰问”活动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江陵不折不扣落实。要积极担当作为,结合江陵实际回答好市委提出的“10个问题”,全力做好“三大攻坚战”、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近期要统筹抓好考核结账、走访慰问、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场运行平稳,让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传达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坚定发展信心。要立足江陵发展优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按照发展定位,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全面见效,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江陵力量。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贯彻落实好市、县“两会”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刘勇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绷紧思想之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强化平安稳定责任,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更高站位谋划推进平安稳定工作,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部门联动和首访负责制,力争形成党政领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增强斗争精神,始终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要做好近期平安稳定工作,积极开展安全大排查和“反诈禁毒”专项整治,重点加强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和安保力度,确保春节和省“两会”期间祥和稳定。

刘勇强调:要严格按要求开展好“大走访、大慰问”,要对困难党员和群众进行全面摸排。要进一步完善方案,既要送温暖,又要体现公平,用心、用情、用力为困难党员和群众排忧解难,及时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帮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领导李静芹、聂良平、朱瑞模、汪新华、朱步洲、杨征民、徐驰、魏平、王焱群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