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展现水利担当,贡献四湖力量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3-06-02 16:18 | 字号:       | 分享:

6月1日,四湖流域西干渠设计推进会议在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召开,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围绕四湖流域西干渠项目详细介绍了项目河道沿线改造设计方案,对整个设计方案进行了一个初步的规划。随后中心负责人就项目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进一步对方案进行完善提升。

会议强调,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要高度重视此次项目建设工作,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尽快落地。二是要科学规划,精心设计,拓宽思路,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交流,积极采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方案,加快工作进度,三是要将此次项目与共同缔造活动相互融合,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大力得到群众支持,为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下一步,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将深入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完成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项目建设当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为江陵县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