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时间:2023-03-24 08:29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中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3月23日,中心综合股牵头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围绕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中心服务大厅、办公室、档案库房等重点区域的设施安全情况,对消防设施、水电线路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检查,做到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督办,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营造安全、和谐的办公环境。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常态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做好应急保障措施,坚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