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情系快递员,寒冬送温暖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3-01-14 19:20 | 字号:       | 分享: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走深走实,1月13日,荆州市邮政管理局到江陵县开展“情系快递员,寒冬送温暖”活动,为邮政、顺丰等10家快递企业快递员代表送上一份节日温暖和祝福。

活动现场,市邮管局向各快递企业快递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叮嘱寒冬里仍坚守岗位、奔忙在一线的快递小哥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感谢快递从业人员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快递员工代表纷纷表示,感谢邮政管理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慰问,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快递服务。

随后,市邮管局局长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就快递行业安全畅通、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江陵县邮政业发展中心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聚焦快递员权益保障工作,将快递从业人员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不断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