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干群携手同采菊,共同缔造显成效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22-11-25 15:29 | 字号:       | 分享:

“用食指和中指夹住菊花的茎,轻轻往上扯。没有完全盛开的花骨朵儿也要摘下来,那才是精华嘞……”日前,江陵县两湖垸村的120余亩药用菊花和食用菊花陆续绽开,迎来最佳采摘时节。县司法局驻两湖垸村共同缔造专班人员走进花田,助农采摘菊花。

采摘现场,县司法局驻村专班人员和村民一起蹲在花丛中,一双双巧手在枝叶间飞舞,一提一掐,采下一朵朵菊花。干群齐发力,确保在雨期前及时将菊花采摘完,助力增产增收。“现在通过共同缔造活动,群众观念转变了,积极性提高了,参与感与获得感也大大提升了。”两湖垸村党支部书记说。

自“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开展以来,县司法局作为熊河镇两湖垸村的联系包保单位,深入贯彻共同缔造理念,联合包保村广泛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前期共收集群众意见10多条,目前已经完成了黑臭水体整治、道路维护、桥梁护栏安装等。下一步,县司法局将持续加强与该村的沟通联系,落实好共同缔造各项工作,真正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共同缔造幸福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