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公交:党旗飘扬在卡口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11-24 15:50 | 字号:       | 分享: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有效开展好、履行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任务凝聚奋进力量1122日,江陵县公交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卡口上”暨卡口清洁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卡口值守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知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集中宣誓,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责任在肩。公司支部书记对白马卡口值班值守工作提出要求,通报国内疫情形势学习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让广大党员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严峻形势卡口值守工作重要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展现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严守抗疫一线。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卡口周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清洁活动,捡拾公路沿线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经过个多小时的劳动,各个角落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为抗疫战士们营造了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