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11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2-11-24 09:00 |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完成规定动作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及“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知识。

同时开展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推动实践活动中的实事项目承诺如期兑现、“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测评培训、“严禁党员参与各类封建迷信活动”及规范使用管理党徽党旗活动等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提振精神、合力攻坚,以决战之势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定了《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