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尊老敬老爱老,四湖情暖重阳

信息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2-09-29 10:21 | 字号:       | 分享: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关心退休老职工生活,9月28日,在国庆节与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江陵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重阳慰问活动,为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领导分别到四湖退休老职工的家中,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每到一位老职工的家中,党总支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曾经对四湖做出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四湖工作的支持及关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江陵县水利事业,为县域绿色经济发展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四湖管理服务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近年来,该中心通过设立离老干部活动中心、便民读书角等设施,为老职工们的退休生活提供了全方位保障,受到离退休职工的广泛赞誉。此次慰问不仅体现了中心党总支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四湖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