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荆州市供销社到江陵县调研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供销社)|发布时间:2022-09-23 17:26 | 字号:       | 分享:

9月23日,荆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别少波率队一行到江陵县调研供销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姚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马家寨乡同心村人民公社(三农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了解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到中国供销粮油(荆州)有限公司,了解三期规划情况;最后到白马寺镇曲垸村村委会了解村级合作社建设情况。

别少波对江陵县供销社主动与乡镇对接合作,盘活现有社有资产,恢复基层网点,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县供销社一是要加强向上争取力度,积极争取中、省项目的支持和合作,二是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中国供销粮油三期项目建设。三是要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主动作为,发挥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