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开展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时间:2022-06-24 16:25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江陵县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防止传染病传播及健康危害事故的发生,624日,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游泳场馆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卫生监督员实到荆州市泳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路易游泳健身会所两家游泳馆,重点检查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持有情况;池水循环净化设施的使用维护情况;消毒剂、消毒设备的索证、储存和使用情况;浸脚消毒池水更换情况;水质自检及公示情况;健康危害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制定情况;卫生管理档案建立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予以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游泳场馆卫生监督力度,强化经营者主体责任意识,并每周进行水质抽检,及时发现并消除游泳场所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全力做好卫生监督巡查工作,切实维护广大群众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