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做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24 16:17 | 字号:       | 分享: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6月22日,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深入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千灯万带”建设工地现场,下沉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慰问活动。

在熊河镇佘桥改造现场、白马寺镇邓五线“千灯万带”建设工地,查看工地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目前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重点强调要加强工地建设进度、做到质量保证,尽快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提升群众出行满意度。并叮嘱他们注意自身工作安全和做好降温防署工作,向他们送上纯净水、藿香正气口服液等防暑物资。

在熊河镇“四好农村路”全省示范乡镇创建现场,全体干部职工了解目前熊河镇创建情况、近年来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取得的巨大成绩,特别是江陵县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后的重大意义和产生的深远影响。并鼓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自加压力、再鼓干劲,为全县农村公路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实践活动后,全体人员在熊河镇新民村汉花线路段开展村庄清洁行动,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广大村民出行质量

下一步,江陵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持续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梳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