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客运公司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6-24 16:16 |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驾驶员思想动态,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引导驾驶员保持积极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促进平安交通建设。近日,客运公司分别对42名驾驶员开展全覆盖家庭走访活动,到驾驶员家中听取一个需求、捎回一份爱的嘱托。

通过与驾驶员及家属促膝交谈、坦诚沟通,反馈其日常工作表现,认真听取驾驶员及家属的真实想法,详细记录驾驶员家庭的近况、困难及建议。同时,希望家属能够多观察驾驶员的身心状态,引导家属关心、理解、支持驾驶员工作。通过一对一的鼓励,一人一档的帮扶措施,切实提升驾驶员归属感和幸福感。

今后,客运公司党支部将持续贯彻“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工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队伍奉献社会、服务百姓的激情和活力,更好地为群众出行提供优质服务,为客运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