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春运启航,交通人“护航”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2-01-18 15:26 | 字号:       | 分享:

1月17日,2022年春运第一天。在疫情反复情况下,虎年春运更显特别。在春运开始首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已经进入“春运模式”,在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同时,为便捷、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交通执法人员来到辖区车站,核查驾驶员和车辆状态的同时,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向驾驶员、旅客宣传安全知识,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春运安全。随后,来到长江窑头埠渡口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督促渡口经营者加强人员的健康监测,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据了解,为确保做好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江陵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秉着上下一心,严防死守的观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行业监管等各项工作,确保乘客过上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