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沙岗镇公议村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信息来源: 江陵县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1-17 11:25 | 字号:       | 分享:

为培养一批懂技术、善经营、爱农业、会管理的高素质农民队伍,1月10日-16日,江陵县农业农村局、江陵县农广校、江陵县乡村振兴局驻村工作组在公议村委会举办了一期由三个合作社、承包大户、精准扶贫对象组成的76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主要采取集中课堂教学的方式,邀请市农业农村局、县委党校和县农业农村局等专业老师为学员分别就农药减量增效、绿色防控技术、无人机轻减高效技术、19届六中全会党课宣讲、当前疫情防控要点等有关课程进行了培训。

下一阶段,培训班将持续提供跟踪服务,帮助解决学员训后生产经营当中的实际困难,切实提高培训效果转化率,提高农民创业创新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