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2021年县农业执法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江陵县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1-17 11:18 | 字号:       | 分享:

为做好新一年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切实履行依法治农职责,增强农业执法服务“三农”能力,1月10日,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召开了全县2021年农业执法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2022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要点》《江陵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内部管理制度》《江陵县2022年农业投入品监管工作方案》《江陵县2022年动物卫生监督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工作方案》《江陵县2022年渔政执法工作方案》等方案,并通报了2021年度农业执法工作优秀个人。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总结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四新”(新机构、新思路、新格局、新成效)“四有”(执法有据、执法有序、执法有度、执法有情)工作要求,继续秉承“绿剑护农、执法为民、服务三农”的宗旨,内炼素质,外树形象,认真履行农业行政执法职能,强化监管能力建设,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