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发布时间:2022-01-17 09:25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江陵县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洁净、靓丽、畅通、宜居的城市环境,1月11日,江陵县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副县长王礼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组建情况,学习了《江陵县中心城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根据会议安排,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对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县城市容环境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各成员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整治工作,对照任务清单抓实、抓细;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开展城市环境整治宣传教育,引导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三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联动协作,不折不扣的完成整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