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 开新局”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住建局|发布时间:2022-01-17 09:20 | 字号:       | 分享:

1月12日,江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党史、开新局”专题交流研讨活动。

会议强调:一是要“学深”。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局属各单位、行业企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系统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悟透”。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笃行”。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双优化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2022年主要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步落实、统筹推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进一步激发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精气神,不断开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江陵社会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局领导、共青团员、离退休干部、“两新”组织优秀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