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开发区深入企业开展核酸抽检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经济开发区|发布时间:2022-01-14 10:31 | 字号:       | 分享:

为全面落实重点人群核酸“应检尽检”,全力排查新冠肺炎感染存在的风险隐患,开发区管委会着力组织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的核酸抽检工作。2022年1月11日至13日完成了悠进电装、欣洁顺墙材、华鲁恒升、江陵华电、煤储基地等单位的核酸抽检200余份。

结合企业生产“不能停”实际,核酸采样采取上门入企方式进行。采样现场设置、医护人员个人防护规范,企业员工分批次分时段有序进入核酸采样区采样。

今后,开发区管委会将认真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一步加强风险地区来江返江人员排查,落实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劳动密集性企业人员基数开展核酸抽检,督促企业员工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确保企业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促进企业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