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经信商务局组织召开江陵县“思想破冰大研讨”暨企业秘书联络员深入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经信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6:42 | 字号:       |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强化企业秘书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聚焦服务企业意识不强,坚决破除服务意识被动淡化之“冰”,重点解决企业秘书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双千”线上平台作用发挥不明显的问题,县经信商务局组织召开江陵县“思想破冰大研讨”暨企业秘书联络员深入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双千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就目前企业秘书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要求,各企业秘书联络员要进一步转变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当好企业的调研员、办事员、服务员,义不容辞地服务好企业,甘当“店小二”,一心一意服务企业,真正动起来、沉下去,做到会服务、能服务、真服务。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将企业秘书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对企业信息要摸清摸透,对企业反馈的问题和困难要了解清楚,要把问题研究透彻,每月按时上报,上报信息要详尽,对有问题的要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解决思路、合理建议,明确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部门协调联动作用,加强部门配合,着力解决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按问题涉及的责任单位分类分办,按问题性质和内容明确办结时限,能解决的问题应及时办理,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反馈,确保“诉求有落实,办理有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