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5家单位开展“镜鉴自省”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5 15:24 | 字号:       | 分享:

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10月15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住房公积金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残疾人联合会等5家单位,开展“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

5家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秦市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廉韵馆”参观交流学习。“廉韵馆”以“廉韵清风”为主题,以“专题展馆”为载体,整个展馆分清风养廉、清风倡廉、清风颂廉、清风传廉、清风兴廉、清风醒廉和廉算盘等7个专题。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和《贪祸》,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活动最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到郝穴镇抗美援越老战士李厚德,为大家讲述自己在越南参战4年、历经42次战斗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李厚德“没有七一,就没有八一,没有八一,就没有十一”的结束语,大家听得感慨万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