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水利:以奔跑者的姿态对标先进、加快发展、奋力赶超

信息来源: 江陵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1-09-24 11:09 | 字号:       | 分享:

9月24日,县水利和湖泊局党组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查摆检视专题会。

会上,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查摆检视;随后,各党组成员逐个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找准找实问题。

会议强调,查摆检视环节,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标准严,系统上下要抢时间、赶速度、拼质量,严格对照“七块坚冰”,紧紧围绕“五个聚焦”,进行深度自我查摆检视,找自身差距不足,深挖思想根源,相互警醒、相互监督。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思想破冰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大研讨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相互促进。领导干部要带头解放思想,不打折扣查摆检视问题,以奔跑者的姿态对标先进、加快发展、奋力赶超,用思想“破冰”和作风转变推动发展“突围”。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落实情况,就社情民意问题进行深入检视、举一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