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专题工作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税务局|发布时间:2021-09-23 15:37 | 字号:       | 分享:

9月22日,县税务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专题工作会,对查摆检视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上、 政治上、担当上、作风上找问题、找短板、找差距、找不足、找原因。会议对查摆检视阶段工作作出以下安排:一是办公室负责对各股室、分局做好问题意见征求:二是纳税服务股做好向纳税人开展问题意见征求;三是党建工作股负责向各支部征求问题意见;四是纪检组负责向“两代表一委员”征求问题意见;五是综合协调组负责向党委征求问题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工作宣传。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做好查摆检视宣传工作,设置群众意见箱,开展问卷调查,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推进的外部环境;二是深化部门合作。各工作专班要履行工作职责、各司其责、协同配合,发挥部门优势,做好信息互通、数据共享,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三是强化督办落实。综合协调组加强工作督导督办,根据工作方案及时跟进查摆检视工作进展,各专班及时总结反馈,遇到困难积极向上反馈,统一研究讨论解决, 确保查摆检视阶段各动作各任务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