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配合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动员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1-09-23 14:38 | 字号:       | 分享:

9月23日,县发改局配合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动员会。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县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出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发改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工作人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派驻县发改局监督员代表、发改局退休工作人员代表列席。

县委巡察组就“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县委要求,依纪依规、突出开展政治巡察,相互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推进”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县委巡察办要求,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巡察作用;要务必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不折不扣地把县委巡查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全力配合,全力以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保障县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抓好整改落实,统筹兼顾,推动发改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会上还对县发改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开展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