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深入乡镇小微企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1-09-23 10:25 | 字号:       | 分享: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小微企业建会率,实现工会组织对新领域、新阶层、新群体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近日,县总工会深入乡镇小微企业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乡镇总工会详细了解小微企业建会情况、建会入会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展开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小微企业,仔细询问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勉励企业建立工会组织并发挥其作用。

调研组强调,小微企业建会入会是基层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微企业不仅要建立工会组织,而且要让建立起来的工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积极引导广大职工帮助小微企业渡过特殊时期的难关,实现企业、职工双赢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