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学习交流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1-09-22 10:19 | 字号:       | 分享:

9月18日, 县发改局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学习交流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县委书记全运宝“坚持三个必须,加快破冰突围”讲话精神和《查摆检视环节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班子成员、党员干部结合学习省、市、县领导讲话精神,对照县委“七个坚冰破除”开展学习交流,局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查摆检视各个环节,把握时间节点。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要紧盯主要任务,紧抓重点,做到“三找”、“三增”、“三转”:即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找产生问题的原因、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工作的信心、增强履职的责任、增强使命的担当;转变僵化思想、转变陈旧观念、转变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