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 20:25 | 字号:       | 分享:

9月17日,县公检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荆纪发﹝2021﹞4号、《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江陵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江公检文〔2021〕13号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二是要抓住主题,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好本次宣教月活动。三是丰富内容形式,创新方式方法,要与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四是要扣紧责任链条,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确保清廉江陵建设取得成效。五是要同高标准完成2021年中心各项重点任务相结合,强化统筹协调、稳步有序推进,切实提高清廉江陵建设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