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公检中心现场检定电子汽车衡助力粮食秋收

信息来源: 江陵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1-09-18 20:23 | 字号:       | 分享:

稻花香里说丰年。秋意渐浓,一年一度的秋粮收购在即,计量是否准确关乎农户和收购单位双方利益。为切实保障计量器具在秋粮收储过程中能够提供准确可靠数据,近日,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检定人员对县域内各粮储站及稻谷收购企业在用电子汽车衡实施现场检定。

现场,检定人员克服高温日晒、长时不间断工作等困难,按照国家计量检定规程,重点对电子汽车衡的示值误差等计量性能进行了检定,逐项顺利完成委托检定任务,同时,检定人员向企业讲解了电子汽车衡的正确使用和维护知识,并耐心解答了相关疑问。

县公检中心计量工作员敬业的服务态度和专业的技术能力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肯定,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贡献强有力的计量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