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双节惠民】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7:05 | 字号:       | 分享:

为推动江陵县交通运输平安建设,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各企业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稳定。近期,县交通运输局安全运输股协同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对县交通运输企业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916日-9月18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主要领导带队分别对县客运、出租、公交、危货、渡口和港口等14家企业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组重点从疫情防控落实、从业人员培训教育、企业隐患排查和日常安全管理等五个方面,查看了企业“两节”前的安全准备情况。

检查中对交通运输企业提出要求:一是要思想统一,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按照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要切实抓好运输服务,展现行业良好形象;四是要严格按照交通运输部《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五版)》通知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在“两节”期间运输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