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参加团县委“情暖中秋·团团圆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7:04 | 字号:       | 分享:

9月17日,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参加团县委“情暖中秋·团团圆圆”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志愿者与县住房公积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志愿者共同前往资市镇小学,向留守孩子们送上中秋祝福。在校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学校,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月饼、羽毛球拍、台灯等小礼物。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玩丢手绢、老鹰捉小鸡、击鼓传花等集体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闹。

志愿者们利用空余时间,真真切切的走到孩子们身边,给孩子们的童年更多的关爱。用关爱、用亲情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园氛围,让留守儿童父母不在身边的日子里也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