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时间:2021-04-23 10:23 | 字号:       | 分享: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纪念日,为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理念,江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采取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画册、各个乡镇所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取得了较好成效。共发放宣传画册100多人次,10个乡镇所均在所辖区范围内粘贴了宣传海报,主题和法治宣传近200人次。

地球是人类生存的家园,保护地球就是守护人类自己的家园。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市民对保护地球环境的认识,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共建美丽和谐新江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