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4-23 10:17 | 字号:       | 分享:

开卷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县交通运输局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让党员愿意学、主动学、学得进、有实效,真正实现学用结合。

一是让学习内容“活”起来,提高学习质量。通过机关每周例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益、开卷有趣,还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到石首红军树、沙岗红军街、郝穴黄杰故里和抗战纪念园等革命旧址参观学习,观看《大会师》、《红旗漫卷西风》等系列影像资料,让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二是让学习方式“鲜”起来,增加学习效率。局党组采取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充分利用政务“两微一端”、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平台,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组织筹划“五个一”,即开展一次参观党史教育基地、举行一次演讲比赛、举行一次党史知识竞赛、举办一次专题党课和再一次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等,让学习更加接地气,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性显著提升。

三是让学习氛围“浓”起来,确保学习实效。局党组为全系统党员干部购买学习教育读本,做到读有书籍、写有笔记,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