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秦市司法所开展“开门纳谏”及“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征集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21-04-21 09:29 |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陵县司法局秦市司法所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结合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活动,并向社区居民及服务对象“开门纳谏”。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对秦市乡一条主街道及两个小区进行了清扫,得到了沿途群众的一致好评。清扫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征求意见表,对于群众反馈的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亮化了秦市街道,加深了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司法行政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秦市司法所将结合工作职能及“开门纳谏”收集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及队伍教育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