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汇报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1-22 16:28 | 字号:       | 分享:

1月20日,江陵县交通运输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汇报会。会议由县委宣讲团、审计局宣讲报告。县交通运输局,县邮政公司,局直各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系统介绍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精辟阐明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着重强调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一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障。

最后,呼吁我们要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减压,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陵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