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客运公司开展驾驶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1-21 09:52 | 字号:       | 分享:

为更好的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旅客及司乘人员的身体健康,1月18日,客运公司开展驾驶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各线路驾驶员参加会议。

参会驾驶员集体学习了《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方案》、《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返乡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尤其针对客车消毒、驾驶员防护的操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作出详细讲解。安全科负责人要求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车内消毒、通风,自身佩戴口罩,同时也要求乘客佩戴口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期间,驾驶员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更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努力为旅客提供安全卫生的乘车环境,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