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学习传达县“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1-12 18:02 | 字号:       | 分享:

1月12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传达了2020年度我县“两会”召开情况,精心传达了县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切实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二要对照《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要求,理清局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根据局职能属性,紧紧围绕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安排,提供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打造精准、高效的数据平台,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助力江陵发展千亿大产业、融入荆州主城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汇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