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农路局组织召开江陵县2020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技术交底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1-01-07 10:57 | 字号:       | 分享:

近日,县农路局组织召开了江陵县2020年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技术交底,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交底会。

江陵县2020年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共30处安全隐患点,涉及线路22条,线路全长257.579公里,隐患里程共11.849公里。本次技术交底,设计单位为施工方明确了设计标准及施工要求,并就施工方对施工图设计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县农路局对各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准确理解设计意图,规范施工;二是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工程实施顺畅;三是要制定好安全防范措施,利用晴好天气加快进场施工,力争春节前顺利完工。

会后,县农路局及设计单位带领施工方进行了现场施工定位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