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灌区管理局开展“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县水利和湖泊局|发布时间:2020-10-22 15:46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扩大“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影响力,近日,县灌区管理局广泛宣传,齐抓共管,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积极助力参与平安创建工作。

一是召开培训会,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宣传,通过模拟问卷的方式夯实电话测评的好评率;二是利用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通过耳濡目染的方式进行宣传;三是在渠道沿线走村入户进行“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宣讲活动,使平安创建的理念、成效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灌区干部职工、辖区群众对“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问卷调查及电话测评的认识,激发了广大群众为“平安江陵”创建贡献力量的热情,营造出浓厚的宣传、创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