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积极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活动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10-21 17:16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推行“规范有序,绿色高效”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提高各种资源利用率,减少浪费,提高效能,江陵县总工会多措并举积极创建“节约型机关”。

加强科学管理,扎实推进创建。推进无纸化办公,张贴节水、节能标识,坚持人走灯灭,严格控制空调使用温度,鼓励机关干部职工践行“135”低碳出行方式。

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县总工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工会每位工作人员,必须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养成良好的勤俭节约习惯。

活动开展以来,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资源忧患意识、节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有效推动了节约、环保、和谐机关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