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开展平安建设“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0-10-21 17:08 |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县总工会组织召开机关“两代表一委员”“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工作座谈会。

会上县总工会汇报了平安创建工作相关情况,并就后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两代表一委员”纷纷表示平安创建形势越来越好,群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明显提升,为打造平安江陵提供了有力支持,并针对“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指出,县总工会机关“两代表一委员”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利用自身工作平台向全县发出好声音、贡献正能量,着力提升我县“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各项指标的提升;同时在“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电话测评中做好表率,热情接听电话,耐心回答提问,认真进行评价,积极履行好代表委员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