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参与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9-24 15:23 |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陵县应急管理局志愿者服务队在县人民广场参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挨家挨户对周边群众进行宣传、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主要对象、内容、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讲解,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此次活动,该局志愿者共计发放宣传册100余份,为我县人口普查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据悉,自全县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以来,县应急管理局早动员、快部署、广宣传,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主动参与、积极配合,全力做好人口普查相关工作。在齐心社区,县应急管理局下沉干部积极参与人口普查工作,通过电话、横幅、宣传单进行了一系列宣传工作,提高了联系社区居民群众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参与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