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八一”座谈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0-08-03 16:40 | 字号:       |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7月31下午,江陵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了“八一”座谈会。

一是看一次“八一”宣教视频。通过组织观看《守护》、《在一起》、《雷锋》、《时代楷模杜富国》4部“感人瞬间”微视频,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二是送一份祝福和关心。以座谈会形式,宣传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有针对性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三是谈一次生涯和现状。退役军人介绍自己的军旅生涯,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如何在岗位上争优创先、率先垂范。

四是传达一份殷切期望。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琳同志代表局党组发言,围绕“真心感党恩、永远跟党走”,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参会人员为退役军人送上一段美好的祝福,传递一份真切的关心关爱,让退役军人感受到浓烈的节日氛围,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