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农村公路改善工程交工验收会召开

信息来源: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发布时间:2020-07-31 16:01 | 字号:       | 分享:

7月27日,县农路局组织召开江陵县农村公路改善工程交工验收会,县交通运输局建管股、县农路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江陵县农村公路改善工程计划全长72公里,共涉及农村公路33条,计划工期360日历天,开工时间为2019年4月22日。截至目前,该工程已全部完工,共完成农村公路刷黑73.408公里。

验收会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先后汇报了各方工作情况并对后续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上,县农路局对整个工程项目建设进行了总结。本次改善工程取得了较好效果,在社会上得到了高度认可,获得了百姓的一致好评。并针对现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尽快完成该工程的调研报告,为农村公路道路刷黑工程提供借鉴经验;二是认真做好收尾工作、加强质量缺陷管理,受近期超长梅雨天气影响,需加强对道路的巡查,发现有纵向裂缝及路面松散等质量问题要及时处理;三是做好后期的道路养护管理,要加大力度,采取先进、快速、高效的养护模式,做到养护及时到位;四是加强后续跟踪服务管理,做好计量落实、绩效评价、各方资料整理上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