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和疫情汛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29 16:16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和思想素质,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7日下午,江陵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县局机关全体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规党纪,结合省市县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就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充分发挥监管职能保障和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全面激发市场活力,联系工作实际,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现场交流,相关股室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当前形势和各自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其中,如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此次活动中大家热议的话题。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面临着疫情防控常态化、疫情后经济恢复、长江汛情防控并重的严峻形势,工作压力巨大,当此之时,党员干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舍小家顾大家、不怕苦难、不辞辛劳,坚决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我县打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汛情防控三大战役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