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江陵防汛抗灾

信息来源: 县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7-13 15:58 | 字号:       | 分享:


7月12日20时,两辆满载救灾物资的货车驶入江陵,送来了80顶帐篷、500套雨衣、500双雨靴及500件救生衣,总价值116400元。

进入梅雨季后,江陵县降雨量较往年偏大,多地不同程度受灾。荆州江陵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了解到情况后,立即与江陵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联系,在河南郑州采购了一批救灾物资,经9个小时送抵江陵。

江陵县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将捐赠物资进行归库,并迅速安排发放事宜。该公司负责人雷君健表示,责任来临、勇于担当,积极承担国家责任、社会责任是牧原公司的企业文化。下一步还会给江陵县各个乡镇送一些方便面、矿泉水、饮料等物资来开展抗洪防险助力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未来江陵牧原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文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江陵县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