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集中开展精准扶贫排查问题清单整改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时间:2020-06-01 11:00 | 字号:       | 分享:

5月29日,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秦开凤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沙岗镇九甲湖村走访看望贫困户,开展集中排查问题清单整改。

低保贫困户黄年才是抗美援越伤残退伍军人,因残致贫。在他家中,秦开凤详细了解老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他克服眼前困难,保重身体,并表示,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为国家作出贡献的有功之臣,祝愿他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秦开凤对照集中排查问题清单,将2019年可支配收入测算表、住房安全有保障鉴定认定表、扶贫贷款评级授信表、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服务卡装进黄年才的精准脱贫明白袋。秦开凤还到边缘户段丙孝家中,看望其身患I型糖尿病的女儿段尹雪,亲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她好好学习,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秦开凤表示,要对照集中排查整改问题清单,查漏补缺,举一反三,不漏死角,全面整改到位。要千方百计为贫困群众、弱势群体脱贫致富提供帮助,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九甲湖村党支部书记表示,一定扎实开展集中排查问题清单整改,确保“三落实”,并对县发改局多年来对九甲湖村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