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江陵县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大练兵动员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05-29 17:29 | 字号:       | 分享:

5月28日,江陵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大练兵动员会。各乡镇(管理区)司法所所长、机关全体人员,各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大练兵会议精神,市司法局《荆州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大练兵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增强政治自觉,提高司法行政工作水平和能力,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一是抓住时代机遇,增强工作信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目标导向,敢于自我净化,确保大练兵取得实效。二是抓住制度规范,全面防范风险。完善学习制度,防范精神懈怠风险。加强业务能力建设。防范业务漏洞风险,规范管理秩序,防范管理漏洞风险。三是抓住责任落实,全面取得实效。班子成员领责,全面指导联系单位。紧盯全年目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工作责任。(焦志明)